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只想赢得比赛 称自己并不太在乎世界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6:37   人民网

  “为什么一定要破纪录呢?我不太在乎世界纪录,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而已,我觉得这就够啦!”

  “我也不知道今天能破世界纪录,其实我这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目的就是获得冠军。我觉得能赢得比赛就可以了。当然啦,作为运动员来说,参加比赛没有人不想赢,这个奥运会金牌对于我的祖国意味着很多,对我个人也很重要,能在获得世界冠军的同时打破世界纪录,这个感觉太好了!”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他自己保持的9秒72的世界纪录。最后5米时领先第二名2米左右的博尔特开始拍胸脯、摆造型而放弃了加速,当时亲眼目睹这一幕的人都对他最后5米放弃冲刺的举动瞠目结舌,因为他可能跑进9秒60甚至50,而那将是地球上60多亿人类中第一个百米突破9秒60的成绩!那将是何等的荣耀!对此,这个新的百米飞人在赛后给出我们这样的答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