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米金牌并非全部 博尔特奥运梦想还未实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06   新民晚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胡孝乾)牙买加体育部长巴莱特在17日向新华网记者透露,百米飞人博尔特并不满足于一枚奥运金牌和一项世界纪录,他的奥运梦想还没有完全实现。

  16日晚,一边向后观望,一边冲过终点的博尔特轻松地赢得了奥运会百米冠军,同时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但是他并不满足于这一成绩。牙买加体育部长巴莱特告诉新华网记者,在16日晚庆功狂欢中,博尔特向体育部长透露了自己的奥运梦想。

  “博尔特告诉我他的梦想只实现了一半。”巴莱特说,“昨晚,他说,‘部长,我的奥运梦想刚刚实现了一半。我还要为祖国拿到200米的冠军,还要打破200米世界纪录。’”

  下周三,博尔特将参加男子200米的比赛,如果他再次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他将成为刘易斯之后第一个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的人。200米的世界纪录是由约翰逊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19秒32的成绩一直沉睡到今天。鉴于博尔特惊人的速度,约翰逊表示他已经准备与陪伴了自己12年的世界纪录说再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