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0米半决赛:牙买加选手弗雷泽11秒领跑本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4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傍晚国家体育场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半决赛中牙买加选手谢莉-安-弗雷泽以11秒的时间跑出本轮最好成绩晋级决赛。

  今天共有16位选手参加本轮比赛,按照规则所有选手将被分为2组,每组取前四名进入决赛。

  今天第一组的第一名被牙买加选手谢莉-安-弗雷泽以11秒夺得,另外3名晋级的选手是美国选手穆娜-李、劳琳-威廉斯,牙买加选手谢伦-辛普森。

  第二组的第一名被另一名牙买加选手克伦-斯图尔特获得,她的成绩是11秒05。另外3名晋级的选手是美国选手托里-爱德华兹、英国选手珍妮特-夸基和巴哈马选手黛比-弗格森-麦肯兹。

  决赛将在今天晚上22:25举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