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飞人大战前瞻:两国占据六席 牙买加再战美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和牙买加选手在奥运会女子百米决赛的8个席位中占据了6席,牙买加选手弗雷泽和斯图尔特分列两个半决赛小组的第一名。卫冕冠军、白俄罗斯选手内斯特连科没有进入决赛。辛普森是第三位进入今晚决赛的牙买加队员。这个加勒比国家希望她们能继博尔特之后获得田径场上这个最引人关注项目的冠军。

  美国三人组:威廉姆斯、爱德华兹和穆纳-李也携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剩下的两个席位属于巴哈马的德比和英国的科瓦克。与博尔特强势晋级和夺冠不同,女子选手的预赛成绩平平。斯图尔特是第一天预赛唯一跑进11秒的选手,而半决赛甚至没有一人突破这一重要关口。女子百米世界纪录为10.49秒,属于美国选手乔伊娜。

  威廉姆斯杀入决赛后表示:“我已进入决赛。这是比赛最艰难的部分。”去年的世锦赛她以0.01秒负于坎贝尔。尽管预赛成绩一般,但本届奥运女子百米比赛仍被视为最难以预测的比赛之一,世锦赛冠军坎贝尔甚至没有通过牙买加国内的预选赛。此外,百米和两百米双冠热门、美国选手菲利克斯也在预选赛折戟。(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