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链球决赛:科兹穆斯夺冠 日本室伏广治获第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0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三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结束的男子链球决赛中,斯洛文尼亚选手普里莫兹-科兹穆斯以82米02获得金牌,白俄罗斯选手瓦季姆-杰维亚托夫斯基和伊万-齐汉分获银牌和铜牌,他们的成绩是81米61和81米51。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室伏广治仅投出80米71,排在第五位。

  斯洛文尼亚选手普里莫兹-科兹穆斯六投的成绩都在80米以上,其中第二投是他的最好成绩82米02,夺得冠军,同时获得了赛季最好成绩。而获得银牌的白俄罗斯选手瓦季姆-杰维亚托夫斯基六投中只有三个有效成绩,但第二投发挥出色,成绩是81米61。队友伊万-齐汉以81米51的成绩夺得第三,与瓦季姆-杰维亚托夫斯基仅差0.1米。

  及格赛排名第一的匈牙利选手克里斯蒂安-帕尔什在决赛中最好成绩是80米96,排名第四。而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室伏广治今天晚上表现欠佳,六投中只有第二投的成绩超过80米,以80米71获得了第五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