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400米栏预赛:牙买加选手沃克获小组第一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2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三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400米栏预赛中,牙买加选手梅兰-沃克跑出53秒48,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另外15人也同样晋级。

  根据规则,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栏预赛获得小组前三名和四个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

  创造今年最好成绩的梅兰-沃克在第3组的第8道,虽然她的起跑反应时间仅为0.272秒,排在所有选手中的最后一位,但她凭借自己的实力,迅速将领跑位置夺回,以54秒46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这个成绩也是所有晋级选手中惟一一个跑进55秒的。该组的乌克兰选手阿纳斯塔西娅-拉布切纽克和保加利亚选手茨韦特林娜-基里洛娃分获第二、三名,她们的成绩是55秒18和55秒22,后者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率先进行的第1组比赛中,今年第2最好成绩的创造者美国选手蒂法妮-罗斯-威廉斯以55秒51获得小组,第二、三名被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奥别金娜和日本选手久保仓里美分别以55秒71和55秒82获得。

  第2组的前三名分别是英国选手塔莎-丹弗斯、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奥特和牙买加选手尼基莎-威尔逊,她们的成绩是55秒19、55秒34和55秒75。

  最后一组,俄罗斯选手叶卡捷琳娜-比克特以55秒15获得改组第一名,第二名被波兰选手安娜-叶辛获得,她的成绩是55秒35,捷克选手苏珊娜-海诺娃以55秒91获得第三名。

  另外四个晋级半决赛的选手是美国选手奎因-奎迪丝-哈里森、罗马尼亚选手安杰拉-莫罗萨努、美国选手希娜-特斯塔、布基纳法索选手艾莎塔-索拉马,她们的成绩是55秒96、56秒07、56秒12和56秒37。

  女子400米栏半决赛于8月18日晚20:45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