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百米大战牙买加包揽前三 弗雷泽10秒78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37   新浪体育
女子百米大战牙买加包揽前三弗雷泽10秒78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2点26分,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女子100米赛事的争夺,牙买加选手实现伟大的大包揽,弗雷泽以10秒78获得冠军,辛普森和斯图尔特以10秒98的成绩并列亚军!

    视频-牙买加包揽百米前三 全程回放女飞人闪电战

  半决赛内斯特伦科、拉洛娃等欧洲名将悉数被淘汰,牙买加和美国的六名顶尖选手,外加英国和巴哈马的各一名选手出现在决赛赛道上。在大会介绍到此前状态甚好的牙买加选手弗雷泽时,她显得很是开心,而正是她取代了世界冠军坎贝尔的位置,而目前成绩最好的美国选手爱德华兹则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起跑之后,美国队三位队员出发感觉有点着急,途中加速明显不协调,她们始终就没跑出速度感,而三名牙买加队员出发非常好,途中提速也做的很到位,斯图尔特开始出发在落后,但随后也追了上来,三位选手一下就确立了绝对领先位置。

  在50米过后弗雷泽从大部队里完全冲了出来,这位21岁的选手越跑越快,迅速把其他选手拉开一段距离,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她第一个冲到了终点!10秒78!!这是世界上第八个女子百米好成绩!在最近四年中,也只有爱德华兹在今年六月份跑出了同样的成绩。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