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抗议女子百米结果遭驳回 名将自称抢跑在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三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包揽奖牌。谢莉-安-弗雷泽以10秒78获得冠军,而谢伦-辛普森和克伦-斯图尔特以10秒98并列第二。

    视频-牙买加包揽百米前三 全程回放女飞人闪电战

  继昨天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夺得男子100米金牌之后,今天牙买加女飞人们更加抢眼,包揽了百米大战的前三名,这样的强势仿佛是向全世界声明,短跑已经进入了一个牙买加时代。

  美国的爱德华兹也参加了女子百米决赛,她本来被寄予厚望,因为2008年之前的最好成绩就是属于她的(刚刚被打破的10秒78)。但今天的决赛爱德华兹发挥失常竟然跑了个倒数第一,不过赛后爱德华兹提出抗议,她声称自己在比赛中抢跑了,按照规则比赛应该重新开始。

  “我认为我在发令枪响之前就起跑了,”爱德华兹说,“我虽然继续跑了,不过步幅明显慢下来,这让我落后了非常多的距离,我非常肯定我确实是抢跑了。”

  虽然美国方面提出抗议,但结果并没有改变,倒是女子百米的颁奖仪式被迫推迟了不少。尽管推迟颁奖,牙买加人的喜悦却没有丝毫减少,她们独霸了女子百米领奖台。(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