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第一飞人:博尔特能跑9秒50 他绝对没吃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明、肖春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贝利17日晚在鸟巢接受了新华社独家专访,这位跑过9秒84的加拿大巨星在评价牙买加的博尔特时说:“他的成绩和能量,完全超出了人们可以想象的程度,我认为他能跑到9秒50!”

  这次兼职作电视评论员的“黑豹”贝利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跑出了9秒84,成为双料的世界和奥运冠军,他在1997年的决定谁是世界第一飞人的150米决战中,击败了美国巨星迈克尔·约翰逊。贝利在谈到博尔特时说:“他和我们那一代选手不同,他更高、更强、更有力,他颠覆了世界百米跑道上传统的理念,的确是条‘鲶鱼’”。

  在问到他认为人类的终极速度会是多少时,贝利耸肩说:“你该问他去,我真的不知道他能跑多快。昨晚,如果他全力跑,我相信世界会看到9秒50。”

  新华社记者问:“你认为他干净吗?”贝利坚决地说:“干净,绝对干净!”

  “为什么?”记者追问。贝利说:“因为我认识他,从他14岁时我就认识他。我知道他的底细,我认识他的牙买加教练,我更清楚他的为人。”

  贝利说他也没有想到博尔特会如此轻松地跑到9秒69,“他的出现带给了世界短跑界一场革命和地震,我认为他在200米比赛中也会创造奇迹。”

  贝利是加拿大的本·约翰逊后冒出的一个加拿大短跑巨星,他曾统治了世界百米赛场多年,而且是没有兴奋剂丑闻的短跑巨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