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500米半决赛 美国名将拉加特“爆冷”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田径比赛进入第三日,各项预赛和半决赛也是精彩纷呈。女子400米半决赛中,美国名将黑兹尔以49秒90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今年女子400米前10个最好成绩,黑兹尔占了5个。半决赛中,她在第2组的第7道,最终她跑出49秒9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这也是所有晋级选手中惟一一个跑进50秒的。

  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拉加特爆冷出局,肯尼亚双雄乔盖、基普罗普以及巴黎名将拉姆齐均晋级决赛。在摩洛哥传奇巨星奎罗伊退役之后,男子1500米比赛形成了拉加特对抗肯尼亚军团的局面。作为美国中长跑的旗帜,拉加特获得了大阪世锦赛1500米冠军,但他却在第二小组爆出冷门,仅跑出了3分37秒79的成绩,排在小组第六名,无缘决赛。巴林名将拉姆齐以3分37秒11排名第一,法国选手巴拉和英国的巴德利并列第二。

  在男子跳高及格赛中,我国小将黄海强没能跳过2.10米,无缘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