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将特拉梅尔预赛因腿伤退出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可能从未受到过如此的关注。然而事实也证明,这确实是一项从预赛开始就竞争异常激烈,刘翔的老对手、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在预赛第五组出场,结果他仅跨过两个栏就因为左腿伤病而退出了比赛。

  在今天的预赛中,包括古巴的罗伯斯、美国选手奥利弗和法国名将杜库雷在内的名将均顺利完成了比赛并晋级下一轮。意外发生在第五组比赛,美国名将特拉梅尔排在第二赛道亮相。特拉梅尔是刘翔的老对手了,在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上,他以微弱劣势屈居刘翔之后获得银牌。在今天的美国田径选拔赛上,特拉梅尔也是力压阿兰-约翰逊等名将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也被认为是刘翔夺冠道路上不可忽视的一大障碍。

  起跑前,特拉梅尔显得非常轻松,人们也认为他顺利晋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然后意外在开赛后第二个栏出现了,特拉梅尔在奔跑中突然左腿发软,随后他停止了前进,走出了赛道。拖着一腐一拐的腿退出了比赛。特拉梅尔的北京奥运会之旅就这样提前宣告结束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