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女飞人不再害羞 斯图尔特:不是奇怪而奇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03   天津日报

  在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选手夺冠的呼声最高;在牙买加选手中很多人看好斯图尔特,但是在决赛中她与队友辛普森并列亚军,在最关键的飞人战中没有加冕,赛后在混合区,斯图尔特表示自己并不感到失望。

  “有谁会在赢了后还失望?”斯图尔特说,“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我们三个人都得到了奖牌。”

  在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上,弗雷泽仅获得第二,但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就一战成为飞人,有西方记者问斯图尔特是否觉得“太奇怪了”(暗示有涉兴奋剂之嫌),斯图尔特立刻反击:“不是奇怪,而是奇妙!”

  就在这时弗雷泽走来,边走边用手机跟妈妈通话:“我没有觉得有压力。”弗雷泽说,其实这也是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放下手机,弗雷泽沉浸或彻底沉迷在夺冠的喜悦中,使劲笑着,无心回答记者的问题。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她说:“当我意识到我是冠军的时候,我说,上帝啊,真的是我吗?我心里一直在说,冷静,冷静下来,但是我实在无法冷静下来。”

  在谈到成为百米飞人后最大的改变时,弗雷泽说:“我再也不会害羞了!”之后弗雷泽又开始给妈妈打电话,像个天真的孩子舞动着走出混合采访区。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林春峰 (津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