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美国终获田径首金 中国宋爱民获得第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0:39   新浪体育
女子铁饼美国终获田径首金中国宋爱民获得第四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8点,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决出了当天晚上的首金,美国选手特拉夫顿以64米74的平庸成绩获得了冠军,美国田径队的首金竟然就来自这个根本不被看好的项目,古巴选手巴里奥斯以63米74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安东诺娃以62米59获得第三名,我国选手宋爱民非常遗憾的以62米20获得第四,李艳凤以60米68获得第7名。

  特拉夫顿绝对谈不上是世界名将,但她发挥出了自己最高水平,第一掷就有了64米74,而且这个成绩就是她今天的最好表现,虽然这个成绩放在雅典奥运会,连前六都没资格,但却给了其他选手比较大的压力,去年世锦赛冠亚军因自身的原因都未参加奥运会,去年世锦赛季军、古巴选手巴里奥斯就始终无法突破这个成绩,她的最好就是第二掷的63米64。只能拿到亚军。而安东诺娃的62米59是她今年最佳战绩,拿到铜牌应该感到满意。

  宋爱民比较可惜,她在第五投上有了62米20的好成绩,当时排在第三,有望为我国首次拿到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奖牌,但后掷的安东诺娃以62米59超过了宋的成绩,宋的第六掷又只有60米51,失去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李艳凤表现一般,她的第一掷就是今天最好成绩60米68,当时还能排在第四位,随后的比赛李未能做到超越这个成绩,最后她位列第7名。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