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饼决赛:美选手特拉夫顿夺冠 宋爱民获第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1:3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四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结束的女子铁饼决赛中,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以64米74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美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田径金牌。古巴选手亚雷利丝-巴里奥斯和乌克兰选手奥廖娜-安东诺娃分获银牌和铜牌,她们的成绩是63米64和62米59。中国选手宋爱民和李凤艳分别以62米20和60米68获得第四和第七。

  第6位出场的特拉夫顿曾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她止步及格赛,没能晋级决赛。今天她的状态不错,第一投就投出了64米74,虽然后几投她的成绩并不理想,并有3投失败,但凭借首投的64米74,她顺利地获得了冠军,为美国队夺得本届奥运会首枚田径金牌。

  中国选手宋爱民也曾止步2004年雅典奥运会及格赛,今天她的发挥也不错,越投越好,第5投她投出62米20,当时排在第三位。遗憾的是,在她后面出场的乌克兰选手安东诺娃投出62米59超过了宋爱民,最终她也凭借该成绩获得铜牌,宋爱民则与奖牌擦肩而过。

  美国选手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在北京奥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中夺得金牌

  另一名中国选手李艳凤,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9名,但是今天她的状态并不好,仅三投成绩有效,另外三投均失败,最终她以首投的60米68,排在第七位。

  古巴选手巴里奥斯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前两投都超过了63米,最终她凭借第二投的63米64获得银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两届铜牌得主白俄罗斯老将伊琳娜-亚琴科发挥不佳,仅投出59米27,排在第11位。(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