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皇享受独处巅峰 伊娃自信能跳过5米20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2点20分,北京奥运会结束了田径赛场当日所有的比赛,在最受人关注的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以5米05获得冠军,并且第24次打破了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的冠军地位牢不可破,唯一的悬念就在于她能否再破世界纪录。而今天状态不错的俄罗斯女皇没有辜负现场9万多人的期待,三次试跳终于成功越过了5米05的高度,这个新纪录比她上个月在摩纳哥创造的5米04纪录高了一厘米。5米05的高度也比夺得银牌的美国选手整整高出了25厘米,这是她第24次破世界纪录。

  “我热爱这种独处巅峰的感觉,”夺冠后伊辛巴耶娃兴奋的说,“这种感觉太酷了,我将会尽最大努力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保持的越久越好。”

  之前她曾经放言,世界上没人能够击败她,除了她自己。“我喜欢去用行动证明自己说的话,而不是只耍嘴上功夫,”伊辛巴耶娃说,“我喜欢去证明,谁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谁才是最强大的。”

  而人们更关心的问题是,伊辛巴耶娃到底能跳多高?“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跳多高,”伊辛巴耶娃说,“我的教练说,我能够跳过5米20甚至更高,而我非常信任他。”(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