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伦敦奥运会要再破世界纪录夺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撑杆跳高运动员、两次奥运金牌得主叶连娜·伊辛巴耶娃表示,下一个目标是2012伦敦奥运会金牌,并且也要破世界纪录。

  18日伊辛巴耶娃摘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并再次创造世界纪录(5.05米)。这位26岁姑娘向记者指出:“我一定要跳到伦敦奥运会。这是我的目标--在那里破纪录摘取金牌。然后,我才能心安理得。”

  等待出场对于伊辛巴耶娃来说是最困难的事情。她说:“很难控制自己的情感,因为我很想最终轮到我投入比赛,可是不得不那么长时间等待试跳。这令人感到厌烦,奥运会上更是这样。而在其它方面一切都非常完美。跳高跳得非常轻松,但是我没有料到这么快就能摘取金牌。我曾想,将出现竞争场面或者会发生出乎意料的事情。”

  伊辛巴耶娃承认,本届奥运会对她而言“在心理上是最困难的一届”,因为所有人都期待她能破世界纪录摘取这块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