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场20日前瞻博尔特瞄准双金 张文秀冲击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明天的奥运会田径赛场上,中国女子链球名名将张文秀将向奖牌发起冲击,而最后阶段进行的男子200米决赛,将决定牙买加人博尔特是否成为双冠王。

  明天田径比赛在晚间进行。女子链球决赛中,张文秀(解放军)将力争奖牌。张文秀2007年8月30日在大阪世锦赛74米39拿到铜牌。她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007年8月3日在石家庄投出的74米86米。这是一名发挥型的选手,越是大赛,压力越大,反倒越容易出成绩。最近她的训练状况不错,在6月底的奥运达标赛上仓促参赛还投出了72米11的好成绩。奥运会上张文秀应有进入前三的实力。

  在男子撑竿跳高及格赛中,刘飞亮(山东)将出战。他在好运北京田径公开赛中以5米50的成绩夺得男子撑竿跳冠军,虽然已经达到了奥运会A标,但距离自己个人最好成绩还差20厘米,北京奥运会如能进前八就是突破。

  男子200米决赛竞争激烈,7月13日,在雅典举行的田径大奖赛上,牙买加人博尔特跑出了本赛季男子200米的最佳成绩19秒67,在7月初的奥运会选拔赛上,克劳福德和迪克斯的成绩分别是19秒86和19秒90。而目前博尔特已经将100米金牌揽入怀中,明天的200米栏能否实现双冠,引人关注。(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