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高:俄罗斯选手斯林诺夫夺冠 卫冕冠军第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0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五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结束的男子跳高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安德瑞-斯林诺夫以2米36获得了冠军,英国选手杰曼-梅森和俄罗斯选手雅罗斯拉夫-雷巴科夫分获亚军和季军。卫冕冠军瑞典选手斯特凡-霍尔姆获得第四,无缘奖牌。

  俄罗斯选手安德瑞-斯林诺夫首跳高度是2米20并一次试跳成功,随后在2米25、2米29、2米32、2米34和2米36的高度时都是一次试跳成功,而在挑战2米42的高度时,三次试跳均以失败告终。最终斯林诺夫以2米36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英国选手杰曼-梅森和俄罗斯选手雅罗斯拉夫-雷巴科夫的首跳高度也都是2米20。在2米29高度时杰曼-梅森第一次试跳失败后直接挑战2米32的高度并一次试跳成功。雷巴科夫在2米32高度时,前两次试跳均失败,在第三次试跳时成功。随后在2米34的高度两人都是一次试跳成功,而2米36的高度均以失败告终。最终,英国选手杰曼-梅森获得了亚军,平个人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雅罗斯拉夫-雷巴科夫获得了季军,并获得赛季最好成绩。

  卫冕冠军瑞典选手斯特凡-霍尔姆今天的表现欠佳,在2米32的高度首次试跳成功,但2米34和2米36的高度上均以失败告终,获得了第四名,无缘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