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男子400米 国选手拉肖恩-梅里特领跑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3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五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400米半决赛中,美国选手拉肖恩-梅里特跑出44秒12的成绩,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卫冕冠军杰里米-韦林纳半决赛排名第二。

  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选手和其余选手中速度最快的前两名选手将晋级决赛。

  第一组比赛中,美国名将杰里米-韦林纳跑出44秒1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而巴哈马选手克里斯托弗-布朗排名小组第二,成绩是44秒59。

  第二组比赛中,法国选手莱斯利-乔恩跑出44秒7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并获赛季最好成绩。而美国选手戴维-内维尔排名小组第二,成绩是44秒91。

  第三组比赛中,美国选手拉肖恩-梅里特跑出44秒12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同时也是半决赛第一名。而英国选手马丁-鲁尼排名小组第二,成绩是44秒60,并获个人最好成绩。

  根据比赛规则,除以上六名选手晋级决赛外,瑞典选手约翰-维斯曼(44秒64)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雷尼-阔(44秒82)也成功晋级决赛。瑞典选手约翰-维斯曼获赛季最好成绩,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雷尼-阔获个人最好成绩。

  晋级决赛的八名选手将于8月21日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最后的角逐。决赛选手跑道分布如下:

  跑道 姓名 国家及地区

  2 雷尼·阔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3 约翰·维斯曼 瑞典

  4 拉肖恩·梅里特 美国

  5 克里斯托弗·布朗 巴哈马

  6 莱斯利·乔恩 法国

  7 杰里米·韦林纳 美国

  8 马丁·鲁尼 英国

  9 戴维·内维尔 美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