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0米栏决赛:美国选手唐-哈珀12秒54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1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五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结束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美国选手唐-哈珀以12秒54的成绩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萨莉-麦克莱伦和加拿大选手普丽西拉-洛佩斯-施利普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夺冠热门美国选手洛洛-琼斯出现失误,获得第七名。

  在决赛中美国选手唐-哈珀位于第6跑道,她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93秒排名第七,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发挥,最终唐-哈珀跑出12秒54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同时也是她目前为止的个人最好成绩。

  获得亚军的是位于第3跑道的澳大利亚选手萨莉-麦克莱伦,她的起跑反应时间最快为0.138秒,成绩是12秒64。而获得季军的是加拿大选手普丽西拉-洛佩斯-施利普,位于第8跑道,成绩同样为12秒64。

  在半决赛中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洛洛-琼斯在决赛中表现欠佳。比赛刚开始洛洛-琼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在最后阶段出现失误,最终以12秒72遗憾的获得了第七名。

  决赛选手成绩如下:

  排名 姓名 国家及地区 跑道 成绩 (秒)

  1 唐 ·哈珀 美国 6 12.54

  2 萨莉·麦克莱伦 澳大利亚 3 12.64

  3 普丽西拉·洛佩斯-施利普 加拿大 8 12.64

  4 达穆·彻丽 美国 7 12.65

  5 德洛琳·恩尼斯-伦敦 牙买加 5 12.65

  6 布丽奇特·福斯特-希尔顿 牙买加 9 12.66

  7 洛洛·琼斯 美国 4 12.72

  8 萨拉·克拉克斯顿 英国 2 12.94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