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绩不好又如何 奥运第一美女做模特攒钱参赛(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58   重庆晚报
成绩不好又如何 奥运第一美女做模特攒钱参赛(图)

  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当巴拉圭代表团入场时,电视机的镜头扫到了一位美丽的黑发女子,就是这么一个5秒钟的镜头竟然在网络上掀起大波,无数网友都在猜测她究竟是谁?她叫莱琳·弗朗哥,是巴拉圭的标枪运动员,被西方媒体称为奥运第一美女。有趣味的是,莱琳的第二职业是模特,而她把自己走秀所赚的钱积攒用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费用。

  26岁的莱琳在巴拉圭甚至南美洲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人物,2004年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莱琳就被经纪公司相中,她1.74米的个头,54公斤的标准的体重,以及秀美的长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在此后的3年中,莱琳不断地出现在T型台、各大选美比赛中,2006年她还获得世界小姐称号。

  “模特是我追逐体育梦想的一种方式,它时间灵活,而且通过T台和人体模特能赚更多的钱。”在接受采访时,莱琳道出了她的“秘密”。2004年雅典奥运会,莱琳的成绩平平,连资格赛也没能通过,在巴拉圭,像她这样的运动员几乎是没有经济来源的,政府也不会为她提供参加比赛的费用。如果莱琳想要参加北京奥运会,那么她就不得不四处“兼职”,一来保证自己的参赛费用,二来得到保持训练的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上,莱琳再次在资格赛中被淘汰,她只扔出了45.34米的成绩,排在小组倒数第二位。在自己十几年的运动员生涯中,她从未扔出过60米以上的成绩,在许多人看来,莱琳这样的女孩更适合当模特而不是运动员。

  离开北京之前,莱琳表示,自己恐怕不会参加下一届奥运会了,但她从不后悔选择了运动员这个职业。“在许多人看来,运动员会把自己练得很有肌肉,失去了女孩子的魅力,但我觉得,标枪这个运动让我看上去更美了,那不是漂亮衣服下的美,而是更自然的健美。”

  本报前方报道组 罗翔 巫天旭 张斯瑜 范天亮 胡敏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