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完美到无以复加 9万1千观众为他唱响生日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2:50   新浪体育

  在人们无限的期待之后,博尔特在200米的跑道上又一次创造奇迹!

  19秒30!简直不可思议,他打破了沉睡12年之久的19秒32,人类的极限再度被他提升了0.02秒。包揽100米和200米两项冠军,且连破世界纪录,博尔特注定成为短道项目的第一人!

  视频-奥运赛场现温馨一幕 鸟巢为飞人奏响生日歌

  超强的起跑、完美的弯道、不加任何掩饰的全力冲刺——撞线——全场惊呼!博尔特一下子躺到了跑道上,仰面朝天——这才是欣赏全场惊呼的最佳角度。接过牙买加国旗,不停地飞吻,又一次金刚式的捶胸,他是无可争议的历史第一人!

  兴奋的博尔特在场边慢动作地脱下两只鞋子,当人们以为他要将跑鞋扔向观众的时候,他却是在场边跳起了舞蹈——他的动作总是那么让人琢磨不透。随后他对着电视镜头大喊:“我是第一号人物,我是第一号人物!”剑指终点,这已经成为他的标志性动作,庆祝时刻自然也少不了。谁知道下一次做这样动作的时候,他又能创造什么样的神奇呢?没有人知道。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是博尔特的22岁的生日,他在21岁的最后一天实现了男子短道项目的第一人的梦想,这无疑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此时,鸟巢全场9万1千名观众唱起生日歌,为他祝福。

  对于博尔特,我们还能说些什么呢?他的完美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我们只有在此时,真心地祝福博尔特:生日快乐!

  (冰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