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我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冠军 多年梦想终实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0:35   新浪体育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200米决赛中再度让鸟巢为之疯狂,以19秒30刷新了迈克尔-约翰逊保持了12年的19秒32的世界纪录,加冕奥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而且成为历史上在同一届奥运会同时刷新这两个项目世界纪录的第一人。

  赛后,博尔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

  “这很了不起,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感觉。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每天的努力就是期待着能赢得冠军,现在我很高兴做到了这点”。

  当问起他是否想过打破迈克尔-约翰逊的200米世界纪录时,博尔特表示,“我曾在半决赛的时候有点担心,但是我告诉别人,我要在赛道上做到一切,我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同时他激动的表示,“我已经证明了我是真正的冠军,如果努力训练的话一切都有可能”。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