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表现不好不碍财运 赞助商:随时可赚出场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贾报道 在北京奥运会上,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再次陷入了“大赛不胜”的怪圈,在百米决赛中仅获第五。不过他的经纪人保罗·道伊尔则在周三透露了一则多少能令他感到一些宽慰的消息:虽然再次在比赛中折戟,但这并不会影响到鲍威尔的赞助收入。

  此前曾有报道说,由于鲍威尔与他的运动装备供应商之间原先的赞助合同已在本届奥运会结束前到期,因此他的原来9秒74的世界纪录被博尔特打破将会对他将来所能得到的赞助产生影响:即使双方能够成功续约,赞助金额也会打折扣。针对这一说法,多伊尔澄清说,至少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一段时间内,鲍威尔仍然可以凭借他所取得的成绩继续得到高额赞助。

  北京奥运会是鲍威尔的第二次奥运之旅:此前,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同样只取得了百米比赛的第五名。而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他在百米比赛中的成绩也只是季军。众所周知,著名体育用品公司总是希望由一个项目中最顶级的选手来做自己的代言人的,而运动员与体育用品供应商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也是常事。不过多伊尔说,由于鲍威尔仍然将继续参加大型赛事,因此他与赞助商之间的关系不会受到影响:“鲍威尔只要愿意,随时可以参加比赛,也随时可以挣出场费。他仍然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之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