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道出博尔特为何无敌 目睹纪录惊呼超人二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严小琰发自鸟巢

  “也许博尔特会破纪录,但不是在这里,如果他做到了,我肯定会傻掉的,我不想和自己的纪录吻别。”就在200米跑比赛当天下午,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在“鸟巢”的新闻发布厅里如是说。事实是,几个小时后,这个田坛“阿甘”不得不和自己19秒32的原纪录吻别了。

  约翰逊虽然没有预言到博尔特会破世界纪录,却预言了博尔特的“无敌”。“他有两条不可思议的大长腿,步幅大得惊人,再加上他的步频超快,剪交速度令人吃惊。”约翰逊说,“这两者相加,就是天下无敌!”

  作为电视台嘉宾,目睹博尔特以破纪录成绩摘取金牌后,约翰逊更是称博尔特为“超人二世”。“祝贺尤塞恩·博尔特。他的起跑难以置信,我看了他的起跑,哇!比100米还要惊人。像他那么高个的家伙,起跑不该快成那样……”约翰逊说。

  约翰逊点评道,博尔特就是冲着纪录去的,“他想要破纪录,这是他最拿手的项目。比赛中他注意力非常集中,他很清楚,他是最可能夺金牌的人。我担心在全程中他不大可能一直保持那种高速,但他显示出近来的训练他专攻这一环。每一盎司的能量他都用上了,他要那个纪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