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夺金要跨越两座大山 奥利弗:一切皆有可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在刘翔退出奥运会110米栏比赛后,来自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成了在这个项目上夺金的最大热门。

  罗伯斯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今年早些时候他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此前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奥运会两轮预赛中,罗伯斯状态不错,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他的成绩是13秒19。

  能对罗伯斯发起挑战的是美国选手奥利弗,他在预赛中的最好成绩是13秒16.“没人知道决赛会发生什么。”奥利弗说,“这是110米栏的比赛,希望美国队可以摘金夺银,无论是我还是佩恩都可以,我们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