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母亲谈儿子夺金:这孩子从小就讨厌失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乌塞尔·博尔特这个名字还是在今年奥运会的田径比赛中才渐渐熟悉起来的。他在男子100米与200米的比赛中分别用新的世界纪录为自己也为牙买加赢得了两枚金牌。不过,对于詹尼佛来说,早在十年前她就已经认准,这个不服输的毛头小子一定能成为世界冠军,毕竟做妈妈的最了解儿子。

  不用隔着电视机目睹儿子成为奥运冠军,詹尼佛非常享受在北京当名人母亲的感觉。“我来到这儿就是给乌塞尔加油的,我要看着他好好表现,我也为他的每一场比赛祈祷。”詹尼佛说,“在这里,到处都有人找我们合影,他们来自世界各地。”

  在詹尼佛的记忆中,儿时的博尔特就有股不认输的劲儿,“他是一个任何时候都厌恶失败的人,从上小学开始他就是这样的。从参加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开始,人们就已经注意到他。现在他终于在最大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

  奥运会期间,詹尼佛与儿子的经纪人诺曼以及未来的儿媳伊万斯身在北京为博尔特助阵。在老家牙买加她已经被大家视作英雄的母亲。而儿子在赛场上的成就让她这个做妈妈的感到骄傲:“这一切真是太让人惊讶了!我无法形容自己的感受,因为这一切都非常特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