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田径选手药检呈阳性 可能将遭遇终身禁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国际奥委会表示,乌克兰女子七项全能银牌得主布隆斯卡的B瓶尿样仍呈阳性,她有可能要面对终身禁赛的处罚。

  这位30岁的老将在2003年因为服用类固醇类药物而被禁赛两年,而她这次被检测出来服用的药物则是合成代谢类固醇。

  布隆斯卡在2007年世锦赛中获得银牌,今年的室内世锦赛五项全能则是收获了冠军。由于在16日的药检中呈阳性,她的奖牌将会被剥夺并且驱逐出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已经向国际田联提议对乌克兰人进行进一步的惩罚,而她的丈夫兼教练塞尔吉-布隆斯卡也面临着乌克兰田联的审判。

  原本获得铜牌的美国人福田得到了这枚银牌,而铜牌则归于俄罗斯的切诺娃。布隆斯卡还通过了女子跳远的资格赛,现在这个名额被分配给了预赛排名第13位的尼日利亚人奥卡加巴雷。

  目前国际奥委会已经进行了4600分兴奋剂检测,布隆斯卡是第五位被测出的选手。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经在赛前预测,将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检测出30-40个服用禁药的案例。(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