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接棒失误“传染”牙买加女队 俄罗斯幸运摘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夺冠热门牙买加在第2棒和第3棒交接棒出现严重失误,没有完成比赛,俄罗斯队则以42秒31的成绩获得金牌。

  录像片段显示,牙买加队的前三棒都顺利完成,且处于领先位置,而在牙买加第3棒和第4棒交接的时候出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接力棒居然仍在第3棒选手手中!其他队伍的选手已经与牙买加选手拉开很大距离。牙买加队不得不放弃比赛。

  有报道说,现场观众都对此感到震惊,不敢相信眼前发现的这一幕。

  英国队也出现了交接棒失误而没有成绩,波兰队也因失误而被取消参赛资格。这样在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竟有三支队伍被直接淘汰出局,也是很罕见的现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