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接力女队只演半程好戏 接棒出错遗憾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14   新京报

  昨日重现

  本报讯 (记者郑淇) 因为在第二棒和第三棒的交接中出现差错,雄心勃勃的牙买加女子4×100米接力队退出了比赛。

  牙买加队是8支决赛队伍中的佼佼者。由本届奥运会女子100米金牌谢莉·弗雷泽打头,女子100米银牌得主辛普森和斯图尔特分别处于第二三棒位置,女子200米金牌坎贝尔·布朗殿后。

  当辛普森结束第二棒的大直道比赛后,牙买加优势明显。她冲向斯图尔特,后者起跑时有些偏位,双方的节奏出现明显的错位,乱了接力棒的交换手位。斯图尔特回头看了一眼,她的步伐已经串道。牙买加女子接力的比赛就此“突然死亡”。

  “辛普森完成了她期望中的比赛,至少她完成了比赛并且跑得很快,然而对于我来说4×100米就像从来都不存在一样。”斯图尔特郁闷表示。

  老大姐弗雷泽安慰队伍:“我们进入2008年以来成绩都很好,畅想一下未来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