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队夺金很“意外” 感谢教练的切皆有可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16   新京报

  赢家秘籍

  本报讯 (记者郑淇)俄罗斯队参加女子4×100接力比赛的四棒,由叶夫根尼娅·波利亚科娃、亚历山德拉·费多里娃、尤利娅·古辛娜、尤利娅·切尔莫尚斯卡娅组成。起初她们并没有赛道上的速度优势,幸而交接棒一切顺利。末棒的切尔莫尚斯卡娅在最后100米的直道上冲在最前面,以42秒31的赛季最好成绩完赛,俄罗斯队因此获得女子接力金牌。

  比利时队和尼日利亚队分获银牌和铜牌,她们的成绩是42秒54和43秒04,前者创造了比利时国家纪录,后者创造了赛季最好成绩。

  “如果拿到一枚银牌我们也会疯上三天的,没想到到手的居然是一枚金牌。”波利亚科娃在赛后表示,她们团队四人直到去年夏天才见过第一次面,“之前我们只磨合过几次,谁都不能相信俄罗斯能够获得接力赛金牌。不过感谢教练常常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当时我们回答他‘上帝保佑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