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七项全能银牌被取消 小轮车决出奥运历史首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30   三湘都市报

  女子七项全能银牌被取消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22日发表官方通告,乌克兰田径女选手柳·布隆斯卡获得的女子七项全能银牌被取消,她在跳远资格赛中的成绩也被取消。布隆斯卡的A瓶和B瓶样品中都被查出违禁物质睾酮成分。

  小轮车决出奥运历史首金

  22日,女子小轮车竞速决赛中,来自法国的著名选手安妮·肖松技压群芳,以35.976的成绩一举摘得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小轮车项目金牌,银牌被队友科尔吉耶获得。男子小轮车竞速的冠军则被拉脱维亚选手马里斯·斯特龙贝格斯夺得,美国选手迈克·戴、多尼·鲁宾逊分列二、三名。

  德国柔情力士要当旗手

  德国举重大力士施泰纳把亡妻苏珊的照片和奥运金牌高高举起,这一幕感动了很多人。在德国《图片报》在线闭幕式旗手人选评选中,施泰纳排名第一,得票率达到了80%,因此,德国媒体普遍披露他将在闭幕式带领德国队入场。

  菲尔普斯边检也要破纪录

  菲尔普斯可能想不到在首都机场出境时也“享受”了“飞鱼”速度,21日零点35分,在T3航站楼,边检民警只用10秒钟,就为他办好了边检手续,而一般人大约需要25秒。

  非洲运动员北京征婚

  津巴布韦的中长跑选手在400米比赛中失利,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他享受奥运的情绪。25岁的小伙子说,他在北京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个中国媳妇。“我曾经来中国比赛过几次,在上海或者在香港,这次在北京让我愈发喜欢中国。我希望能找一个情投意合的中国女孩做我的女友。”被问及为什么喜欢中国女孩,他大方地说:“她们身上的文化感觉特别让人着迷!”至于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小伙子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把他的要求和盘托出,“我希望她高一点,不用太娇小;大方,不是一说话就脸红的那种;不用太漂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