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伟大”比肩菲尔普斯 伦敦将再次见证疯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本届北京奥运会上谁是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谁能与伟大的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比肩?牙买加短跑巨人博尔特在昨天晚上的男子4×100米的比赛中给出了人们答案。博尔特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已经彻底的超越了各位前辈,他不仅一人独得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的冠军,更是三个项目世界纪录的拥有者,成就了不世传奇。

  博尔特今年只有22岁,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表示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他感到很高兴、很激动,也很放松。“很多家伙都跑到我的身边对我说,我和队友们创造了一个奇迹,”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说:“而我告诉他们在比赛中你必须放轻松。我们知道为了冠军我们才来到这。在比赛中你应该为你所做的感到开心,我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受到别人的影响。这是一项伟大的运动,我不能说我很特殊,但是我确实做的不错。”

  当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前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纪录的时候,人们就问:他到底能跑多快?在本届奥运会上当博尔特再次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纪录的时候,人们还是在问。人们只是看到确实这个牙买加青年在被北京奥运会上接连突破人类的极限,不断的给人们送来惊喜。“我也不知道我能够跑多快,但对于这点我并不担心,”博尔特说:“我只是一直向前看,努力发挥自己最好的能力,我希望每一天都在提高。”

  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并不是博尔特的终点,他已经将目光转移到了伦敦。“我一定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去捍卫我的金牌,”博尔特说。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