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父母:他可以跑进9秒65 牙买加为他疯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威斯利·博尔特坐在沙发上,脸上荡着幸福。这位前天才从牙买加飞到中国的黑人,带着他的夫人与女儿一道来与博尔特分享着世界第一的快乐,因为他是飞人的父亲。坐在沙发上,威斯利与夫人珍妮弗显得特别的安静,没有人去注意这对生下了天才博尔特的父母,不过这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生了个宝贝儿子。趁着等儿子的空隙,博尔特夫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我是他的父亲。”威斯利很骄傲地说。威斯利身材高大,年轻时喜欢田径,而珍妮弗也是一位田径爱好者。“有人说博尔特不是地球人,分明是从外星球来的生物,”记者开玩笑地说道,珍妮弗笑得喘不过气来,“什么外星生物,我生的儿子我还不知道?”那到底博尔特生出来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珍妮弗回想了一下,“没有,跟其他的婴儿一模一样,根本看不出来区别。”

  在威斯利的眼里,博尔特小时候是很安静的孩子,“没看出跟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他很安静,但喜欢跑跑跳跳,特别喜欢板球,崇拜的都是印度的板球明星。”但有一点威斯利记得很清楚,博尔特的身材特别适合短跑。“15岁时他已长到了1.96米,人家都说他是练田径的料。”后来博尔特上了一所高中,那所中学正是牙买加著名的田径学校,自然就被教练劝说练了田径。“我没想到他会破世界纪录。”珍妮弗认真地说道,“但他就是一个喜欢创造历史的人。”在珍妮弗的眼里,博尔特特别喜欢逗乐,“这次他给了世界一个惊喜。”

  威斯利是在牙买加看的100米决赛,“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太刺激了,整个牙买加都疯狂了。”威斯利称儿子是个天才,“我得准备一个盛大的派对来庆祝他的胜利。明天就飞回牙买加,等他从欧洲比赛回来后就举行,我还要给他一份礼物,但现在不能透露是什么。”威斯利卖着关子,“不过,我觉得他还可以跑得更快,我知道他的实力,他完全可以跑进9秒65。”

  对于博尔特吃洋芋吃出了世界第一的说法,威斯利忍不住乐了,“洋芋只是他喜欢吃的食物的一部分,他还喜欢吃鸡肉和米饭,总不能说洋芋、米饭和鸡肉催生出世界冠军吧?”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王继飞 摄影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