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用爱心诠释伟大 呼吁人们帮助四川受灾儿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51   新浪体育
博尔特用爱心诠释伟大 呼吁人们帮助四川受灾儿童
博尔特要帮助更多的孩子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伟大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昨天他又用另一种方式向人们诠释了自己的伟大。

  博尔特昨天看望了在四川大地震中失去双腿的13岁小女孩黄思雨,他表示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帮助人们尽快的走出四川大地震的阴影。“我们来到了这里,表现的还不错。我希望人们能够喜欢我们的表演,忘记过去的那些伤痛,”博尔特说:“在灾难之后应该向前看,奥林匹克精神将鼓励人们面对困难勇敢的前进。”博尔特表示在电视上看到了四川大地震的情形,他感到非常的震惊。博尔特说“我为遇难者感到悲痛,所以我和我的队伍希望能够做点什么。”博尔特已经向四川灾区捐了5万美元善款。

  博尔特拥有一颗关爱的心,他希望能够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的孩子。“他们只是孩子,我相信他们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希望他们能够开心。我只是想帮助他们,而他们还很小,”博尔特说。同时博尔特呼吁更多的人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他说:“我盼望更多的人能够献出他们的一份力量,帮助这些孩子们。”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