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北京是我“福地” 不想这么快就离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1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李元浩)北京奥运会上,被誉为俄罗斯“撑竿跳女皇”的伊辛巴耶娃最后凌空一跃,创造出5.05米的新世界纪录,不但成功卫冕奥运冠军,还创造了24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成就。

  今天,亮相奥林匹克公园欧米茄尊贵展厅的伊辛巴耶娃在谈到此次北京之行的感受时,对本届奥运会的组织和比赛都感到非常满意:“北京是我的‘福地’,这里的一切都太美妙了!”

  作为奥运会指定计时,欧米茄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为28种不同的运动项目提供专业计时、记分和数据处理服务。今天和伊辛巴耶娃一起亮相的还包括美国短跑名将盖伊和比利时的欧锦赛双料冠军基瓦特,这些田径场上的明星们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纪录,伊辛巴耶娃显得很低调:“其实我的对手们实力也很强。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在北京比赛的感觉,‘鸟巢’的设施很完美。”此外,首次来北京的伊辛巴耶娃坦言自己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我可不想这么快就离开,我想参观长城和故宫,还要逛逛商场,买些纪念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