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马拉松亚军加里卜: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3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摩洛哥选手贾瓦德-加里卜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以2小时07分16秒获得银牌,他的成绩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今年36岁的加里卜22岁开始从事田径,谈到在这个年龄参加奥运会时,他说:“我不仅现在有很充足的体力,而且我希望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加里卜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第11名,对于今天取得银牌的成绩,他表示,“我从来没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之前想可能能得第六或第七。”

  关于今天在比赛中的战术,他说:“今天我有计划。我一直在近距离观察对手,我不想落在后面。有好几次我都差点被甩在后面,我一直尽力让自己跟上大家,并保持领先的位置。但最后几公里肯尼亚选手追上了我,并赢得了比赛。”(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