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不屑于罗格批评 自己只是性急提前庆祝而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0:46   人民网

  “我只是急于庆祝了。我是个善于表现的人,我到这里来就是来表现自己的,现在我做到了,我的胜利和胜利后的庆祝让人们感受到了快乐。要知道,在跑道上,运动员不光要跑步,还要把跑步的快乐体现出来,让大家和我一起感受快乐不是更好吗?”

  “我不会改变,以后还会这样做。我只想表达我的快乐、高兴,因为这些天来观众们都习惯了看我的表演,我做这些动作大家就会高兴,大家花钱买票就是来看冠军选手表演的,牙买加人的表演就是这样的。”

  ——8月21日,罗格在一次接受国际媒体机构采访时说:“我认为他应该更加尊重其他选手,比如说握手,拍拍对方的肩膀等。而并不是做出某些动作。”而博尔特表示以后还会这样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