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吉为巴西获首枚田径奥运金牌 家乡为其铸造塑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26日电(记者赵焱)为巴西获得首枚奥运田径金牌的跳远运动员马吉26日回到巴西,一下飞机她就从机场乘坐直升飞机到圣保罗市中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马吉说:“夺冠的那天晚上我先是跟朋友们庆祝到很晚,回到宿舍睡觉的时候一直抱着金牌,而且不敢睡着,因为生怕睡着后醒来发现那一切都是一场梦。”

  同时马吉表示,虽然到下届奥运会时她将36岁,但是她还会争取能够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像为巴西夺得本届奥运首金的小西埃洛一样,马吉在出席过新闻发布会后也获得了在圣保罗市乘敞篷车游行的待遇。

  马吉的家乡圣卡洛斯市政府宣布,他们已经准备专门为马吉在城市的广场上建造塑像,雕像的高度就跟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跳出的成绩一样,7米04。

  此外,马吉还将获得赞助商开出的一张10万雷亚尔(约合6万美元)的支票和一次去美国迪斯尼的旅行奖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