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古巴备战北京奥运会举办棒球赛 明年4月组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8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体育总局副局长佩雷斯28日在哈瓦那宣布,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古巴棒球锦标赛将于12月2日开战。

  佩雷斯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决定。他说,全国锦标赛的举行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开始,所有参赛运动员都有入选北京奥运会阵容的可能。

  他说,古巴棒球锦标赛将于12月2日在古巴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开始,4月25日结束全部比赛。届时,新的古巴棒球队将组建。

  佩雷斯对目前古巴棒球运动的稳定发展感到满意,并坚定地表示古巴棒球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卫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