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棒球队奥运参赛名单公布 众多希望之星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17日,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美国棒球队公布了23人参赛名单,第24位球员也是最后一位球员预计将于7月22日公布。

  美国棒球联盟主席保罗·塞勒说:“对于我们挑选的这些球员,我们感到骄傲。这支队伍的实力毋庸置疑。我们十分确信他们会在北京取得成功。我们同样要感谢教练以及选拔委员会,感谢他们为了挑选球队而付出不懈的努力。”

  引人注目的是,众多前途无量的新星如马特·拉波尔塔、布雷特·安德森都入选了这支美国棒球队。其他新秀包括:特雷沃·卡希尔,泰勒·泰加登,科尔比·拉斯姆斯,戴克斯特·福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