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棒球预赛:美国5-4险胜加拿大 艰难迎第二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0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美国队球员贾森·唐纳德(右)在比赛中击球。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更多精彩图片>>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第四日,今天中午在五棵松棒球场结束的一场男子棒球预赛中,美国队以5-4险胜加拿大队,艰难地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场胜利。

  在昨天的比赛中,美国队以4-5惜败卫冕冠军古巴队,而加拿大队也以0-1憾负韩国队。在此场比赛之前,双方均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

  第一局,双方都在试探对方,战成0-0。第二局,加拿大率先击球,在首名击球手斯科特-托曼被接杀出局后,第二名击球员尼克-韦格拉兹打出一个安打,上到一垒。第三名击球手埃默森-弗罗斯塔德也打出一个好球,把尼克-韦格拉兹安全送到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上到了二垒。美国队击球局,没有得分。至本局结束,加拿大以1-0领先。

  第三局仿佛是第二局的翻版,加拿大率先击球,首名击球手亚当-斯特恩被接杀出局。第二名击球手斯塔比-克拉普 打出一个安打,上到一垒。第三名击球手伊曼纽尔-加西亚又打出一个漂亮球,把斯塔比-克拉普送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成功上到三垒。第四名击球手迈克尔-桑德斯打出一个地滚球,把队友伊曼纽尔-加西亚送回本垒,自己则被接杀出局。下半局,美国队没有得分。第三局结束,加拿大以3-0领先。

  第四局,加拿大率先击球,首名击球手埃默森-弗罗斯塔德打出地滚球,被杀出局。第二名击球手马特-罗杰尔斯塔德打出一个好球,美国队游击手贾森-唐纳德出现失误,马特-罗杰尔斯塔德上到一垒。第三名击球手克里斯-鲁宾逊打出一个好球,把马特-罗杰尔斯塔德送到三垒,自己也上到一垒。第四名击球手亚当-斯特恩又打出一个好球,马特-罗杰尔斯塔德跑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上到一垒,队友克里斯-鲁宾逊则上到了二垒。第五个击球手斯塔比-克拉普击球,两人被双杀出局,上半局结束。下半局,轮到美国队击球,首名击球手布赖恩-巴登上场就打出一个本垒打,为美国队得到1分。随后出场的两名击球手均被接杀出局。第四个击球手纳特-希尔霍尔茨打出一个好球,上到二垒。第五个击球手马特-拉波塔,对方投球中身,把他送到一垒。第六个击球手约翰-高尔又打出一个好球,把纳特-希尔霍尔茨送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则上到二垒。第七个击球手卢-马森被接杀出局,本局结束,美国队将比分缩小为2-4。

  美国队球员庆祝胜利。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第五局,上半局加拿大队没有得分。下半局,美国队击球。首名击球手贾森-唐纳德打出一个安打,上到一垒。第二名击球手德克斯特-福勒也打出一个好球,把自己送到一垒,而队友贾森-唐纳德则被杀出局。第三个击球手布赖恩-巴登打出一个地滚球,被杀出局,但把德克斯特-福勒送上了二垒。第四名击球手特里-蒂菲又打出一个好球,自己上到二垒,德克斯特-福勒则跑回了本垒,得到1分。第五名击球手马特-布朗打出地滚球,被杀出局,本局结束。美国对又将差距缩小为3-4。

  第六局,双方均没有得分。第七局,上半局,加拿大队没有得分。下半局,美国队击球。首名击球手卢-马森因为对方四个坏球直接上到一垒。第二名击球手贾森-唐纳德打出一个高飞球,牺牲了自己,但把队友卢-马森送到了二垒。第三名击球手德克斯特-福勒打出一个腾空球,被接杀出局。第三名击球手布赖恩-巴登打出一个好球,把卢-马森送回本垒,得1分,自己也上到二垒。第四名击球手特里-蒂菲也打出一个好球,把布赖恩-巴登送回本垒,再得1分,而自己也上到了二垒。第五名击球手马特-布朗击球,对方故意四坏球,把他送上一垒。第六名击球手纳特-希尔霍尔茨被接杀出局,本局结束,美国队将比分反超成5-4。

  此后三局,双方均无建树,5-4的比分最终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这样美国队凭借后来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美国队两胜两负;而加拿大队则将负场又扩大了一场,为一胜三负。(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