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古巴队败北 教练为棒球离开奥运而悲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顾涓 邰背平)雅典奥运会棒球冠军古巴队19日在北京奥运会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以4:7负于韩国队,爆出冷门。

  古巴队在前两局控制了局势,以3:0领先;韩国队在第四局连得5分,扭转颓势,此后又在第六、第七局各得一分,而古巴队只有一分入账。韩国队最终以三分优势赢得胜利。

  韩国队接手康民浩赛后说,我们开始并没有想赢球,可是“每获得一分,我们取胜的欲望就会增加一点。”他说:“这场胜利的意义在于增强了信心。”

  韩国队的教练金庆源在评价这场比赛时说,也可能我们赢球是因为心态好,他说:“我们赛前并没有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他说,我们上一次战胜对手大概在1999年,他说:“还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古巴队教练安东尼奥·帕切科赛后说到失利原因时说:“韩国队的优点是善于抓住我们的每一次失误进攻,他们(韩国队)真的打得不错。”帕切科不认为这场失利会对古巴队的卫冕构成障碍,同时也否认是为了挑对手而故意败北,他说:“第二阶段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因为我们能赢。”

  倒是棒球赛即将离开奥运赛场的话题让这位古巴教练伤心,他说:“我为此很悲伤。”

  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共有中国、美国、古巴、日本、荷兰、韩国、加拿大、中华台北八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采取单循环制,排名前四的球队进入半决赛。

  目前古巴队的战绩是6战5胜,而韩国队则为6战全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