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告别演出韩国演东方不败 中国首秀爆冷获一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6:34   体坛周报

  自1992年棒球项目列入奥运会以来,除美国队夺得悉尼奥运会金牌外,古巴队包揽了其他三届冠军。不过和垒球比赛一样,本届奥运会棒球冠军也首次被亚洲球队夺得,韩国队在决赛中以3比2战胜卫冕冠军古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韩国队战绩骄人,在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9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成为本届比赛棒球场上的“东方不败”。北美冠军美国队以8比4击败亚洲冠军日本队,夺得铜牌。

  中国棒球队首次参加奥运会,他们在预赛第二轮以8比7爆冷战胜世界排名前四强的中华台北队,取得唯一一场胜利。中国队美籍主帅吉姆·拉斐尔表示,这是他一生中最精彩的比赛。

  本届比赛是棒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告别演出”,棒球将不会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