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名将因伤退出欧锦赛 盖德:奥运年我不想有任何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7:3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陈书佳)丹麦名将盖德在接受国际羽联网站采访时表示,因为发现另一根肋骨骨折,他不得不放弃本月中旬的欧洲锦标赛。

  “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不得不放弃今年的欧洲锦标赛。当然,这也不是100%绝对的事情,不过在奥运年,我不想有任何冒险做法。”盖德是欧锦赛的卫冕冠军,而且本届欧锦赛正是丹麦进行,对此盖德已经憧憬了很长时间,此次被迫退赛带给盖德的失望可想而知。

  进入2008年以来,盖德先是因为伤病退出了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后他参加了韩国公开赛,表现不错。但随后在欧洲的两站超级赛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盖德同样因伤选择了退出。“之后我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有一段时间我的训练非常好。但是在十天前我又感到胸痛,并且伴有咳嗽,进行了一系列检查之后,这次发现有另外一根肋骨出现了骨折。”盖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