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言语间不满韩国队做法 称奥运会是生涯最后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3:09  新浪体育

  5月12日晚,丹麦名将皮特·盖德历时一小时五分钟、苦战三盘,依旧无法挽回颓势。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他以21比19,14比21和20比22,负于日本第一男单选手佐藤翔治。

  “很高兴我能来到这儿,也打了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对我来说今晚是一场艰苦的对决,这也是我第一次输给了日本选手,不过比赛有胜有负这也很正常。今晚我曾落后不少但又追了上来,一度两人比分打得很接近。即使我输了这一场,我还是有机会去赢得接下来的比赛。”作为驰骋赛场多年的老将,对于胜负盖德早有了自己的理解,而自信总是在他的神情之中流露。

  由于独孤求败的韩国队接连负于英格兰和马来西亚队,明日他们将迎战加拿大男队。不出意外的话,如果丹麦在今晚击败日本队,那么就很有可能在汤姆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韩国队交锋,“由于日本队今天早上跟晚上都进行了比赛,虽然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情,是好的预示。我们跟日本队的实力很接近,接下来如果真的碰上韩国队,我也是很期待,因为他们现在很强大。很想看看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发生,呵呵,我们也是有机会赢的,希望队员们也都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如果你想问我对韩国这种做法的看法。我想说的是我们会做自己通常会做的事情,那就是打好比赛。球迷们都希望每支球队都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而不是他们如何去输球,所以……”尽管措辞比较委婉,但是看得出盖德并不推崇韩国队的做法,“我们很有可能会将对阵韩国队。我还是很有信心在我这个位置上,把这场比赛收获的经验带入训练之中去弥补。”

  即将第三次征战奥运会的盖德,对于八月的北京奥运会也是踌躇满志:“毫无疑问,中国、印尼、马来西亚队、韩国队,他们都是非常强的队伍,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我也必须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我会努力保持世界前十的状态,利用剩下的三个月来准备奥运会,这对我来说讲会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但我喜欢这样,同样我相信我的能力!”

  (何霞 发自雅加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