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羽毛球选手谢裕兴:在这里比赛就是主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贾文军)在9日下午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伊朗选手迈赫拉比晋级32强。谢裕兴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里比赛就是主场。”

  9日下午,当谢裕兴进入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场地时,看台上的观众便给他送去了热烈的掌声,而每当他在比赛中有漂亮的表现,观众们都会毫不吝啬地奉上掌声。

  世界排名46位的谢裕兴没有让观众失望,他在以21:16拿下第一局后,一鼓作气,很快又以21:12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赢得比赛的胜利。

  赢球后的谢裕兴心情很好。他告诉记者:“今天刚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因此第一局的发挥很不理想。不过我很快找回了状态。”

  对于全场观众的掌声,谢裕兴表示:“第一次有这么多观众为我加油,他们太热情了。”

  按照比赛分组,谢裕兴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来自越南的阮天明。阮天明的特点是速度快,目前世界排名为第25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