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羽毛球1/32比赛 女单邢爱英叶姵延相继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1:53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羽毛球1/32比赛,女子单打方面:新加坡选手邢爱英和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相继出局,而韩国种子选手全在娟完胜对方晋级。

  女子单打方面:

  印度尼西亚的选手玛丽亚·克丽斯廷·尤利安蒂、西班牙的阿克维莱·马丁内斯、乌克兰的拉里莎·格里加、加拿大的安娜·赖斯、瑞士的让尼娜·奇科尼尼、白俄罗斯选手奥尔佳·科农、埃及的运动员哈迪亚·胡斯尼、保加利亚的羽毛球运动员佩蒂娅·内德尔奇娃,越南的黎玉源绒、捷克的克里斯蒂娜·卢迪科娃、爱尔兰的克洛艾·诺埃尔·马吉、印度的塞娜·内维尔、英国的特蕾西·哈勒姆。分别击败了对手,成功晋级。

  在今天举行的女子单打方面:新加坡选手邢爱英以19:21和12:21败给白俄罗斯选手奥尔佳·科农,随后中国香港选手15:21和17:21败给了英国选手特蕾西·哈勒姆,意外出局 ,而来自韩国的种子选手全在娟以21:15和21:5的优异成绩战胜对方,顺利晋级。

  男子单打方面:

  今天男子单打方面举行了7场比赛中,波兰的普热梅斯瓦夫·瓦哈、德国的马克·茨维布勒、中华台北队的谢裕兴、芬兰的维莱·朗、英国的安德鲁·史密斯、立陶宛的凯斯图蒂斯·纳维茨卡斯 、法国的埃尔温·克尔奥夫内。分别击败了自己的对手,成功晋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