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个离开奥运赛场的选手:我已发挥出最佳水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后一刻,当她跪倒在地接起来球后,对方的底线回球她再也无能为力了。她输了,但她没有任何不快。她坚强地站了起来,在与对手、裁判友好地握手后,她背起了自己的球拍,轻松地向场边的观众挥手示意。此时,全场观众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

  她叫叶林·卡罗尔。9日上午9时10分开战后,经过19分钟的争夺,澳大利亚羽毛球女单选手卡罗尔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从而成了第一个离开奥运赛场的选手。

  不过,输了球的卡罗尔却并未表示出任何不快,她说:“我对自己很满意,我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当记者问她“第一轮便出局会不会很难受”时,她笑了笑说:“一点都没有。来参加奥运会本来就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就开心。”

  正如卡罗尔一样,北京奥运会上,很多运动员都会在打完第一场比赛后便早早离开赛场。然而,这样的成绩并不会影响他们参与奥运会的热情,因为参与其中才是最重要的! 据新华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