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羽毛球名将拉斯姆森:想法太多让我输了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贾文军)“想法太多让我输了比赛,”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夺冠热门之一、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输掉比赛后失望地表示,“奥运会对每个选手都很重要,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在11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中,经过一番苦战,拉斯姆森以1:2不敌印度尼西亚女将尤莉安蒂,从而过早地离开了北京奥运会赛场。

  没能进入八强的拉斯姆森显然很失望。她告诉记者:“今天我发挥得不好,可能是由于太紧张的缘故,我只打出了百分之八十的水平。”

  赛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拉斯姆森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之一,这位曾经打败过中国女单谢杏芳、张宁等著名选手的丹麦女将也被看成是中国女单卫冕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显然,拉斯姆森本人对北京奥运会的期望值也很高。她说:“可能我对自己的预计有些过高了吧,不能放松比赛就别想获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